浙沪女排对抗赛浙江胜上海 拉尔森来沪日期确定

浙沪女排对抗赛浙江胜上海 拉尔森来沪日期确定
2019年10月17日 09:04 新浪体育
浙江-上海女排对抗赛(图源@世界最佳二传) 浙江-上海女排对抗赛(图源@世界最佳二传)

  10月16日,浙沪女排对抗赛在浙江进行,由双外援助阵的浙江女排以3比1战胜上海女排,赢得了本次对抗赛的胜利。赛后,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表示这场比赛也是为了磨练本土选手与外援的配合,汪慧敏担任自由人。上海队方面,利普曼表现不俗,而另一位拉尔森将于本月19日到达上海,开始参与队伍对联赛的备战。

  本场比赛的4局比分分别是25比19,16比25,25比23和25比21。上海队首发阵容为主攻张轶婵、杨婕,副攻张钰倩、王馨瑶,接应利普曼,二传卞雨倩,自由人王唯漪。这个阵容打了两局后,上海队在第三局改变了首发阵容,接应和二传分别是张磊和米杨。第三局中局,仲慧出场替换了张轶婵。

  浙江队则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双外援,主攻博坎与蒋虞晓搭档主攻线,另一位外援、副攻普兰宁塞克则与李莹在副攻线打对角,朱悦洲和王娜分别是首发二传和接应,自由人是之前打主攻的汪慧敏。

  上海队队员杨婕赞扬了利普曼的表现,“她的表现还不错,和队伍还需要磨合。”上海队另一位外援拉尔森将于本月19日到上海。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尔森浙江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