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莱格里点头愿接手曼联 钦点一红魔传奇辅佐

曝阿莱格里点头愿接手曼联 钦点一红魔传奇辅佐
2019年10月16日 09:47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与埃弗拉 阿莱格里与埃弗拉

  曼联近况不佳,球队逼近降级区。尽管曼联对外一直称仍支持索尔斯克亚,但是谁都明白,如果情况继续恶化下去,索帅随时会下课。目前待业的名帅中,阿莱格里被视为是曼联新帅的大热。[带领红魔走出低谷!点击即玩最新足球大师]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阿莱格里对于接手曼联有兴趣。如果真的被任命为曼联主帅,阿莱格里希望曼联传奇埃弗拉加入他的教练组。埃弗拉球员生涯为曼联效力了8年的时间,随队赢得了5座英超冠军和1座欧冠。曼联球迷也非常支持他回归俱乐部。埃弗拉效力尤文时期也和阿莱格里有很好的合作。

  除了曼联以外,另一家和阿莱格里联系在一起的英超俱乐部是热刺。热刺本赛季同样处境不佳,波切蒂诺对于球队内部的问题也感到心力憔悴,关于他会离开的传闻不绝于耳。热刺仍希望留下波切蒂诺,但如果他选择离开,热刺最中意的接班人是阿莱格里。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