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女排一直是中国体育乃至中国文化的财富

央视:中国女排一直是中国体育乃至中国文化的财富
2019年09月29日 16:30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杯收官之战,对手是南美脱颖而出的阿根廷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0获得完胜,一战未失豪取11连胜,第五度登顶的同时,第四次以全胜的战绩屹立世界排坛之巅

  央视体育解说洪钢点评本届世界:“这次世界杯相比于奥运会没有大起大落、波澜壮阔的表现,但是鹤立鸡群的成绩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积小胜为大胜。国内的媒体已经找不好更好的词汇,来形容中国女排了。从老女排五连冠开始,中国女排一直是中国体育乃至中国文化的财富”

  惠若琪说道:“中国女排的队员终于可以释放了,郎导和赖导也是和团队的每一个人击掌庆祝。这场比赛第一局阿根廷能和中国女排扛起来、完全就是心态 现在谁碰到中国女排都想冲一下我们。其实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就是奥运资格赛对土耳其和世界杯对美国。我们个人的提高也是帮中国女排获胜的点!”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