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巴西3-1胜多米尼加 加比21分里维拉伤退

女排世界杯巴西3-1胜多米尼加 加比21分里维拉伤退
2019年09月23日 14:06 新浪体育综合
加比状态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 加比状态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

  9月23日,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巴西女排3-1战胜多米尼加女排。

  巴西队上一轮2-3不敌中国队,在积分榜上处于第六位。而多米尼加女排则是3-0轻松战胜弱旅肯尼亚,在积分榜上仅次于巴西排在第七位。

  第一局上来多米尼加状态不佳,16-25丢掉第一局,但随后25-23成功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多米尼加率先拿下两分,但巴西女排阿曼达连续扣球得分将比分超出至8-6。加比扣球再次得分,里维拉扳回一分。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分差保持在2-3分,在巴西队换上谢拉,罗贝塔之后,贝希娜发球出界再送一分,比分来到了11-16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加比继续扣球得分,巴西队又拦网成功,将分差扩大到7分。加比两个扣球先后得手,巴西20-14领先。马丁内斯吊球缩小分差,加比换到2号位再次扣球得分之后比分来到了22-16,马丁内斯发球下网,之后巴西队换上科斯塔发球直接得分,24-17,巴西队拿到局点。最后以25-19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开局巴西进攻不力,0-3落后。加比,特谢拉扣球连续拿下四分将比分追平到4-4,马丁内斯发球失误,双方5-5平。技术暂停后马丁内斯扣球将比分扳至8平,加比扣球将分差扩大到3分,此后双方分差保持在2-3分,巴西队扣球被拦比分来到了11-12,12-14后巴西换上罗贝塔发球,14平后法比亚娜快攻得手,16-14领先后多米尼加队的里维拉拦网时手指受伤下场。16平后加比扣球时多米尼加打手出界,巴西18-16领先。阿曼达暴扣得分后,多米尼加发球失误,巴西队3分领先。19-22后两边发球都下网,巴西队24-21拿到赛点,最终加比扣球得分25-22拿下最后一局。

  最终巴西队3-1战胜了多米尼加女排,全场比赛巴西队的加比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特谢拉也拿到了18分。多米尼加方面马丁内斯和贝希娜分别拿到了19分和17分。拦网巴西队8-6占优,发球也有四次直接得分,下轮比赛巴西队将面对日本队,而多米尼加队将遭遇强队美国。

  (Carlos Ti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