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朱婷用英语接受采访 教国外记者说“恭喜”

世界杯朱婷用英语接受采访 教国外记者说“恭喜”
2019年09月14日 17:05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在世界杯赛中赢得开门红,朱婷很兴奋。面对电视直播镜头,即便是接受英语采访,朱婷已经不再羞赧,现在的她爽朗大方,举手投足间展露的是自信与开阔的眼界。

  虽然英语说得并不流利,但朱婷的英语词汇量储备得不错,她用很多英语单词串在了一起,让记者很容易听懂自己的意思。

  说着英语的国外记者问朱婷对这次比赛的目标,她没有说到冠军,而是说道:“我希望能使得队伍更有信心、更有爆发力、更有能量,我们想赢得比赛的胜利。”

  想对球迷说些什么呢?朱婷的笑容此刻绽放出光彩,“你们好,我的球迷们,我很想念你们。我看到现场来了很多球迷,还有在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们,我很好。”朱婷的这番话也能让自己的球迷们感到兴奋不已。

  简单的采访后,国外记者对朱婷用英语说感谢,朱婷则是用中文回应道:“谢谢,不客气!”

  之后,她更是做出暖心的举动,她在记者的耳畔边教他用中文说恭喜。

  赛场上的朱婷和赛场外的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自己的个人魅力。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朱婷世界杯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