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排位赛击败浙江 天津女排今与江苏争第五

全锦赛排位赛击败浙江 天津女排今与江苏争第五
2019年09月11日 11:37 体育综合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八强排位赛半决赛在广东江门进行,天津女排最终以3:1(25:14、25:18、24:26、25:22)战胜浙江队,从而获得与江苏队争夺第五名席位机会。

  本场比赛,天津队首发阵容依然是主攻王艺竹、韩玥,副攻李雅楠、袁语茉,接应杨艺,二传陈馨彤,自由人刘立雯和孟子旋。面对实力不俗的浙江队,天津队前两局发挥稳定,通过成功率较高的一传保证了全队的技战术变化,有威胁性的发球也给浙江队的一传和进攻造成压力,从而以25:14和25:18连赢两局。但是老牌劲旅浙江队没有放弃,在第三局发起反扑,她们的发球质量有所提升。天津队一传出现波动,令自身进攻陷入困境,并在局末阶段没有把握住关键分,从而以24:26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全队调整了状态,最终以25:22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主教练陈友泉赛后分析道:“前两局我们的表现比较正常,发球、一传做得不错,在拦网环节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不过第三局一传出现起伏,第四局大比分领先后也被对手连续追分,这些问题还是值得球队认真去总结。”

  另外几场争夺,江苏队以3:1击败东道主广东队,因此广东队将与浙江队争夺第七名,而津苏两队将进行五、六名排位赛的较量。此外,八一队和上海队击败各自对手,两队将在今天上演冠军争夺战。

  每日新报

天津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