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欧洲拉练连胜脚步不停 5-0胜伊朗国家队

天津女排欧洲拉练连胜脚步不停 5-0胜伊朗国家队
2019年07月14日 08:23 新浪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资料图) 天津女排(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梁斌)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正进行欧洲拉练的天津女排在马里博尔的排球训练营与伊朗女排进行了三局比赛和两局“对抗”,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女排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当地时间7月11日中午,天津女排抵达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当天下午天津队与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虽然该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因有其他比赛任务而未在队中,但双方还是约定打满五局,最终天津队以5:0胜出。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双方再次交手,虽然天津队再次获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其中两局比分都非常接近。

  马里博尔的排球训练营的条件不错,每年都吸引全世界的排球俱乐部或是国家队来这里集训。天津女排与伊朗女排算是偶遇,双方教练协商先是打了一个三局的交流赛,因为是遭遇战,两队开场也是进行了一番试探,显然天津队的适应能力更强,在初步了解了对方的攻防体系后,天津队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发挥了作用,最终以2:1胜出。 

  此后双方都觉得此番对战机会难得,于是又进行了两局“对抗”,在二传手陈馨彤的组织下,天津队的攻防转换更为流畅,直落两局胜出。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与伊朗女排这种遭遇战,还是很考验球队的综合应变能力,输掉的那局球值得球队好好总结。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