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联发中国女排海报朱婷C位 李盈莹龚翔宇上榜

排联发中国女排海报朱婷C位 李盈莹龚翔宇上榜
2019年06月21日 14:25 新浪体育
排联发中国女排海报 排联发中国女排海报

  6月21日,国际排球联合会发布了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的一系列海报,六强海报中朱婷在列,而中国女排的海报中朱婷领衔,六朵金花上榜。

  一早,国际排联发布了六强的海报,波兰女排的斯玛泽克、中国女排的朱婷、巴西女排的加比、意大利女排的埃格努、美国女排的德鲁斯和土耳其女排的卡拉库尔特在列。六支队伍将在7月3日-7日,在中国南京争夺总决赛的冠军。

  随后,国际排联发布了中国女排的总决赛海报,海报上六人分别为:丁霞、颜妮、朱婷、李盈莹、袁心玥、龚翔宇,队长朱婷妥妥的C位。

  总决赛和中国女排同组的意大利女排海报中,埃格努、波塞蒂、德-真纳罗、马林诺夫等上榜,主攻塞拉在海报上没有被提及。

  在第一阶段的分站赛中,五周比赛之后,中国女排12胜3负排名首位,意大利女排11胜4负排名第四。在中国香港站两队曾主力对主力的打了一场球,中国女排3-2逆转获胜。总决赛,中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又分到了一组,中意大战将再一次上演。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朱婷和埃格努的又一次对话。同组的还有土耳其女排,网友直呼这一组是朱婷、埃格努和卡拉库尔特三位得分王的对话。

  在与韩国女排的比赛中,埃格努曾因为中暑晕倒,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医,此后缺席了意大利女排的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意大利女排的头号的分手是索罗凯特,她得到了201分,去年埃格努在第一阶段拿下了180分,是当时队中的得分王。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