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北仑集训归一少四 李盈莹无缘亚俱杯?

中国女排北仑集训归一少四 李盈莹无缘亚俱杯?
2019年04月21日 21:2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北仑大合影 中国女排北仑大合影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女排上午从漳州奔赴北仑开启集训。曾春蕾回归中国女排后,除朱婷外中国女排最强阵容全部集结。不过在接应龚翔宇的生日宴上,本应18名队员出席的晚宴却只来了14个人。姚迪、刘晓彤、袁心玥、王媛媛四名队员一直未现身,或已经奔赴天津备战女排亚俱杯。

  从龚翔宇分享的生日宴女排大合影来看共有14名队员,分别为主攻手张常宁、刘晏含、段放、李盈莹,副攻手颜妮、杨涵玉、胡铭媛、郑益昕,接应龚翔宇、曾春蕾,二传:刁琳宇、丁霞,自由人林莉、王梦洁。此前一直跟队的姚迪、刘晓彤、袁心玥、王媛媛从女排抵达北仑后就一直未现身。

  2019年女排亚俱杯将于4月27日在天津揭幕,天津女排作为东道主将冲击本届赛事的冠军。在女排亚俱杯的官网上,龚翔宇、刘晓彤、姚迪、刘晏含和李盈莹皆上榜,而缺席的袁心玥并未上榜。因此北仑暂未现身的四人中姚迪、刘晓彤和王媛媛或许已经去天津女排报道。而袁心玥目前仍未出现在报名表中,应该并非与其他三人同去天津。而距离亚俱杯仅仅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李盈莹仍未回归,或许郎导已经决定将李盈莹继续留在北仑磨炼,从而无缘亚俱杯。

  中国女排北仑封闭集训14人名单(截止到4月21日)

  主攻:张常宁、刘晏含、段放、李盈莹

  副攻:颜妮、杨涵玉、胡铭媛、郑益昕

  接应:龚翔宇、曾春蕾

  二传:刁琳宇、丁霞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