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筹备顺利20日联调联试 女排赛“鹰眼”升级

亚俱杯筹备顺利20日联调联试 女排赛“鹰眼”升级
2019年04月13日 16:20 新浪体育综合
姚迪 姚迪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9年格林酒店杯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事筹备进展顺利,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昨日在武清体育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比赛的“鹰眼”挑战系统将按照亚洲排联的规定进行技术升级,乘坐火车前往武清区观赛的球迷还可以在火车站乘坐免费接驳巴士。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俱杯女排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李珊介绍了竞赛方面的筹备进展:“我们在本月20日会进行一次联调联试,对场馆进行总体运行的测试。这次比赛的‘鹰眼’挑战系统是由亚洲排联来安排的,和国内联赛的‘鹰眼’系统不是一个类型。挑战程序差不多,不同的是挑战时间是8秒(国内联赛是5秒)。如果两队在同一中断期内,针对间隔非常短的几次行为提出挑战,此系列的全部动作都将会回放,并且将以第一次犯规(如果有)为准。”

  本次亚俱杯赛票务系统正在上线中,永乐票务是本次赛事的票务总代理。武清体育中心京东旗舰店已经开启线上预售,已购票的观众可于比赛当日提前至武清体育中心南票厅换领纸质门票。为方便市民观赛,赛事组委会还在武清火车站与武清体育中心之间安排了循环摆渡车。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举办亚俱杯女排赛摄影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并设立多个奖项及丰厚奖金。

  (今晚报)

亚俱杯女排筹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