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成亚洲人才重地 王娜将赴泰国冠军球队

中国女排成亚洲人才重地 王娜将赴泰国冠军球队
2019年01月05日 21:58 新浪体育
王娜 王娜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泰国媒体报道浙江女排队长、中国女排前国手王娜将于排超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结束后加盟泰国春武里女排俱乐部,帮助春武里征战泰国女排联赛。

  王娜出生在山东济南的一个排球世家,父亲曾是一名排球运动员。12岁从济南来浙江,成为国内女子排坛老牌劲旅浙江女排的一员,在2011年4月王娜首度入选中国女排。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王娜率领浙江女排在总决赛中2-1击败天津女排,勇夺联赛冠军。

  本赛季浙江女排核心队员饱受伤病困扰,绝对核心李静因伤未能出战排超联赛。王娜作为队长带领一批小队员,在第一阶段未能晋级八强,只能参加第二阶段9-14名的排位赛,这也给她转会泰国俱乐部提供了机会。

  王娜将要加盟的泰国春武里女排是泰国女排联赛的冠军之师,春武里至尊女排俱乐部(Supreme VC)于2009年在泰国洛坤府成立,后于2014年迁至春武里府。

  从2012年开始,俱乐部参加泰国排球联赛,并在2017、2018年蝉联泰国排球联赛冠军。2018年7月,Supreme VC 在亚洲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决赛中击败日本NEC红火箭队,继2017年夺冠后再次获得冠军。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