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科维奇:不确定能否和朱婷碰面 首先小组出线

博斯科维奇:不确定能否和朱婷碰面 首先小组出线
2018年12月04日 19:23 新浪体育
博斯科维奇 博斯科维奇

  12月4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由金软景、博斯科维奇助阵的伊萨奇巴希队以3比0战胜阿勒泰女排,赢得了开门红。赛后,在被问到是否期待和朱婷在网上展开对决时,博斯克维奇坦言:“我不太确定能否和朱婷所在的队伍碰面,因为瓦基弗银行队在另一个小组。”

  从比分来看,伊萨奇巴希队优势明显,三局比赛没有一局让对手得分超过15分。博斯科维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得到了19分。其中,她在进攻方面得到了18分,22扣18中,进攻成功率很高。此外,她在发球方面为队伍贡献了1分。

  赛后,金软景看到了包括笔者在内的熟悉的记者笑意满面,热情地打了招呼。博斯科维奇在混合采访区驻足,她说道:“我很高兴队伍能够赢得开门红,这对我们队来说很重要。我觉得我们队今天打得很不错,希望之后能延续好状态。”在博斯科维奇看来,队伍在发球方面表现不俗,“我们队在发球方面做得不错,对手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形成有效的进攻。”

  在很多场焦点比赛中,朱婷和博斯科维奇的对决备受关注。这次比赛,博斯科维奇是否期待和朱婷展开对决呢?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博斯科维奇说道:“我不太确定能否和朱婷所在的队伍碰面,因为瓦基弗银行队在另一个小组,我们队先要打完小组赛,我希望队伍能够小组出线。”

  赛后,金软景还曾到看台边为球迷签名。看得出来,伊萨奇巴希队队员人气很高。博斯科维奇说道:“再次来到中国参赛我很开心,我知道有很多中国的球迷会支持我。”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