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凌晨飞往土耳其 感言运动员从来就没有放假

朱婷凌晨飞往土耳其 感言运动员从来就没有放假
2018年10月28日 08:27 新浪体育
朱婷开始新赛季 朱婷开始新赛季

  10月28日凌晨,朱婷乘坐土耳其航空TK21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朱婷的第三个海外赛季开始了!

  两年前,朱婷加盟了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海外联赛生涯。今年夏天在转会传闻一波接一波之后,朱婷最终还是和瓦基弗银行续约。

  朱婷表示,经过了前两个赛季的磨炼自己心情已经很平静了,还是希望能够提高自己。回到瓦基弗之后要和教练沟通,才能明确今年的球队目标。“今年心最定,感觉轻车熟路,特别踏实。”朱婷第三次走在这条熟悉的路上,很有感触的说。

  国内的排超联赛要到11月才开始,队友们还有一周多的休息时间,但朱婷却已经结束休息飞往土耳其了。世锦赛拿到季军,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朱婷和女排都还在路上。

  朱婷坦言,作为运动员从来就没有放假,休息好几天的事情从来没有过。所谓的休息,半天不摸球、不想球、逛逛街、吃个饭、美个甲就可以了,回来还是要继续战斗。

  朱婷的队友们由于世锦赛结束的早,很多都已经回到了瓦基弗队中,新赛季的就要开始了。

  北京时间31日23:30,土耳其女排超级杯赛将在首都安卡拉举行,超级杯赛一场定胜负,瓦基弗银行迎战伊萨奇巴希,这也是朱婷新赛季的首秀。两支豪门阵容鼎盛,金软景、博斯科维奇、拉尔森都效力于伊萨奇巴希。瓦基弗这边则是朱婷、斯洛特耶斯、拉西奇、罗宾逊。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