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妮:拼尽全力输球无悔 身体允许会打到东京奥运

颜妮:拼尽全力输球无悔 身体允许会打到东京奥运
2018年10月20日 18:44 新浪体育
颜妮 颜妮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女排战胜荷兰队收获铜牌,结束了本届世锦赛征程。在本届世锦赛发挥出色的颜妮赛后接受采访,她对自己的世锦赛处子秀感到满意,并感谢了队友和郎平指导的帮助,对于球迷而言,最欣慰的是,被誉为“北长城”的颜妮表示如果身体没问题,会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纵观本届世锦赛表现,中国队很多队员发挥不稳定,除了朱婷,就是颜妮的表现最为平稳,尤其是她的拦网对中国队帮助极大,成为对手难以逾越的城墙,而与荷兰队的铜牌战她也贡献了9分,对于她的拦网,网友评价“帅呆了”。

  赛后央视颜妮是“人狠话不多”,颜妮笑着说道:“我特别感谢对我这么高的评价。”对于身为老队员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颜妮说道:“我觉得能在这个集体是非常骄傲的事情,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能把自己能力和责任体现出来。”

  对于全队和自身的表现,颜妮表示:“我们这个集体也是中国女排吧 ,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也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虽然昨天失利了吧,但我觉得大家拼尽全力,也是无怨无悔。我觉得对自己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满意,比之前我预想的满意,感谢这个集体给我的一些荣誉,感谢郎平指导和队友。”

  颜妮是大器晚成的代表,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战世锦赛,就个人表现而言交出完美的答卷,对于能否打到2020奥运会的问题,颜妮笑着说道:“在身体允许情况下,会打到2020年的。”

  (雨人)

颜妮世锦赛身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