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被拦死因应变慢 对手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

张常宁:被拦死因应变慢 对手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
2018年10月04日 21:22 新浪体育
张常宁 张常宁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8年女排世锦赛B组争夺结束,中国队在收官战被意大利逆转,大比分1比3输球,对于这场失利,首发打意大利队的主攻张常宁赛后接受采访,也简单复盘一下比赛,总结了输球的原因,展望接下来更艰难的征程,张常宁坦言还是得做好自己。

  对意大利的遭遇战,张常宁首发出战,不过张常宁整场比赛发挥平平只拿到5分。而赛后统计上,李盈莹和刘晓彤分别进账2分和1分,正如郎平赛后所言,除了朱婷其她主攻表现都不稳定。

  张常宁赛后说道:“今天这场球,我们一上来进入状态非常快,也抑制了对手,但随着对方应变,我们没有抓住对方,比如拦防方面有波动,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好好去总结。” 对于第二局开始意大利队发球的冲击力很强,张常宁说道:“其实第一局她们的发球失误比较多,第二局开始对我们的一传确实造成影响。“

  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被拦死很多,张常宁回应道:“这点是今天需要总结的地方,意大利队是拦防特别好的队伍,我们一个是想得分,另外一个我们在应变相对慢一些。”对于后面的比赛,张常宁表示还是立足于自己,“后面也有很多强队,风格都很不一样,我们觉得还是努力踏实做好自己,争夺赢得每一场胜利。”

  (雨人)

张常宁发球应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