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排训练透露首发 郎平首战就上朱袁张?

世锦赛女排训练透露首发 郎平首战就上朱袁张?
2018年09月28日 10:08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距离世锦赛开幕仅仅一天的时间了,24支参赛队伍都已经赶到各自将要比赛的城市,大多数球队已经开了适应场地的练习,预计中国女排在今天白天也将进入正式的比赛场馆做适应场馆的训练,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女排将在18:10迎来自己的第一场世锦赛的小组赛。

  中国女排参加世锦赛的主力阵容,在亚运会后没有打一场热身赛,中国女排的阵容磨合到什么程度了,对手不得而知,中国女排的球迷也不得而知。甚是郎导会祭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球迷们也是一头雾水。但今天郎导安排了分组训练,曾春蕾和张常宁隔网而立,通过她们身边的其他队员,谁将首发,谁打替补已经见分晓了。

袁心玥、张常宁袁心玥、张常宁

  由于没有打热身赛,我们女排的阵容只能通过分组训练中进行磨合,说到磨合阵容自然要将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区别开来。依据分组训练的照片,曾春蕾、杨涵玉、李盈莹在前排,和她们隔网相对的是袁心玥、张常宁、颜妮。

曾春蕾、张常宁隔网而立曾春蕾、张常宁隔网而立

  显然,张常宁、袁心玥、颜妮是首发阵容的成员,而曾春蕾、杨涵玉以及李盈莹是替补一方的队员,因为曾春蕾在替补方打接应,张常宁在主力方打保障主攻,那不难分析出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若这是郎导演示的最终阵容,那么中国女排的常规首发阵容将如下所示:

  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自由人:林莉。

曾春蕾、杨涵玉、李盈莹曾春蕾、杨涵玉、李盈莹

  不出意外,“朱袁张”将在本届世锦赛联袂首发,这也是球迷们期盼已久的。当然,以郎导丰富的执教经验,中国女排具体以什么阵容首发,还是会根据对手的不同,以及队员状态的好坏随时将进行调整。

  大赛将至,中国女排是团结的集体,是凝聚力极强的球队,像塞尔维亚女排会因为谁是队长而起争执,像土耳其女排因为不让打首发二传便退赛的事件永远和我们中国女排无关。

  加油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