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世锦赛中国男排需振奋精神 不要白来一次

李牧:世锦赛中国男排需振奋精神 不要白来一次
2018年09月15日 21:04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

  赛前我有点儿担心中国队顾虑太多,不能放手一搏,而比赛不幸就是如此。我相信中国男排的教练团队赛前肯定进行了详细的备战,队员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临场时被对手完全压制,很多数据都处于下风。

  面对对手“不讲理”的进攻时,我们的拦网依然不佳。江川和季道帅的发球虽然有一定威力,但靠他们两人还远远不够,整场比赛,我们的制胜因素不多,技术环节的成功率不高,说明相互之间的保护意识还不太强,进攻和一传压力过大。而且,被动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足。排球是挫折感挺强的项目,有时技术的发挥需要情绪去支撑。这场比赛,我们的精神状态比较压抑,这也影响了技战术的表现。

  客观说,目前这支中国男排大赛经验太欠缺,和强队的比赛经历太少,在技术环节上也相对比较粗糙,串联能力不足,这也反映出中国男排的现状。后面的比赛小伙子们要振奋精神,和每个对手努力对抗,世锦赛锻炼价值很高,不要白来一次。J087  

  北京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