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意大利14人名单 埃格努领衔奇兵回归

女排世锦赛意大利14人名单 埃格努领衔奇兵回归
2018年09月12日 14:53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排埃格努 意大利女排埃格努

  北京时间9月12日,意大利女排公布了参加2018日本女排世锦赛的14人名单。重炮手埃格努领衔,齐里切拉、波塞蒂、奥托拉尼等名将悉数入围。

  意大利女排在刚刚结束的2018瑞士女排精英赛中3-0力克冈察洛娃领衔的俄罗斯成功加冕,继2004年后收获瑞士精英赛的第二个冠军。意大利的强力接应埃格努三局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毫无悬念地摘得本次比赛的MVP。在结束瑞士赛后主帅也公布了世锦赛的14人名单,核心班底为瑞士赛夺冠主力成员。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2018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中国女排落座B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世界第7)、土耳其、保加利亚、加拿大、古巴。

  主攻(4人):波塞蒂,彼得里尼,塞拉,西尔维娅

  副攻(4人):奇里切拉,丹内西,法赫尔,卢比安

  接应(2人):艾格努,奥托拉妮

  二传(2人):马里诺夫,坎比

  自由人(2人):德吉纳罗,比阿特丽斯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