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大叔倒戈支持中国女排 网友热议男足再躺枪

波兰大叔倒戈支持中国女排 网友热议男足再躺枪
2018年09月08日 22:13 新浪体育
波兰大叔JozefPys微博截屏 波兰大叔JozefPys微博截屏

  9月8日,瑞士女排精英赛5-6名之战中,中国女排3-1战胜了波兰女排,最终排名第五。作为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波兰大叔JozefPys这一次依然选择了中国作为自己的主队,而不是自己的祖国球队波兰女排。

  中国女排此前小组赛1胜2负,无缘四强。今天与波兰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赢两局,第三局21-25丢掉,第四局25-23拿下,从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此役,龚翔宇26分,段放17分,刘晓彤16分,胡铭媛12分,杨涵玉5分,刁琳宇2分。

  波兰大叔JozefPys是中国女排的超级粉丝,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身穿红衣服,拿着中国国旗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几乎所有中国女排队员都认识他,包括郎平,因为他是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这位波兰大叔从伦敦奥运会之后就一直追随中国女排,据说以前是波兰男排的球迷,后来迷上了中国女排。

  这位波兰大叔已经退休,他在中国也拥有了不少粉丝,微博就有37000多名粉丝。今天一早,这位大叔就在微博介绍自己在蒙特勒的行踪,并预祝中国女排能获得今晚比赛的胜利,当然他也为自己的祖国打气,希望波兰女排能打出好的比赛。当然还有亲疏有别了,毕竟还是希望中国女排获胜。

  有球迷问JozefPys会去日本世锦赛吗?他看懂了中文,回答是的。还有球迷问“中国VS波兰,你会支持谁?”JozefPys回答:希望中国和波兰打出好球。

画面中的波兰大叔JozefPys画面中的波兰大叔JozefPys

  比赛中,JozefPys很是抢镜,他穿了一件印有中国国旗的红衣服,坐在中国球迷中间,给中国队加油!也难怪赛后央视做了一个调查:你能接受球迷的倒戈行为吗? CCTV5写到: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波兰大叔@JozefPys 在自己祖国与中国队之间依然选择了支持中国女排,让许多中国球迷觉得十分可爱。但如果角色互换,在中国队与其他国家队进行体育比赛时,有一个中国人不支持中国队而去支持对手,你能接受吗?

  中国网友的回复也很精彩:

  足球可以,其他不行。主要还是看是什么项目吧。比如中国水平非常差的项目。比如男足。我现在已经不再支持中国男足!!!!!男足的话没问题。

  男足又一次躺枪了。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