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意大利女排携土耳其出线 波兰挫喀麦隆连胜

瑞士赛意大利女排携土耳其出线 波兰挫喀麦隆连胜
2018年09月07日 06:3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完胜 意大利完胜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小组赛第3比赛日的角逐。除A组的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外,同组的意大利3-0轻取东道主瑞士赢得两连胜,携手土耳其锁定半决赛席位;B组的波兰3-0轻取弱旅喀麦隆保持不败,但能否出线还要看末战俄罗斯的结果。

  A组:意大利3-0瑞士

  上轮完胜中国后,意大利女排在本场与东道主瑞士交锋。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意大利队打得较为轻松,直落三局闯关,赢得小组赛的两连胜确保出线,三局比分为25-15、25-18和25-22。

  本场比赛意大利的主攻希拉力夺11分,副攻达内西赢得9分,先后登场的接应奥托拉尼和恩瓦卡洛均赢得8分,主攻卢西亚-波塞蒂和副攻卢比安分别进账7分和6分。瑞士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昆兹勒斩获11分,副攻马特尔和接应斯托克都拿到6分。

  B组:波兰3-0喀麦隆

  首战从巴西手里力夺2分后,波兰女排在次战对垒本组中实力最弱的喀麦隆。网口明显占优的波兰队阵容虽有所保留,仍成功零封对手,赢得小组赛两连胜跃升至B组头名,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5-22。

  此役波兰的主攻格拉伊贝尔贡献7分,队长卡科莱夫斯卡等3将均拿到6分。喀麦隆得分最高的接应娜娜收获5分,副攻福特苏和主攻莫玛分获4分和3分。

  小组赛3天激战过后,A组土耳其两战皆捷全取6分居首;意大利2胜1负同获6分位列次席;中国1胜2负3分排名第3;瑞士两战皆墨尚无积分入账垫底。B组波兰连赢2场斩获5分领跑;巴西和俄罗斯同为1胜1负,4分的巴西位列次席,3分的俄罗斯暂列第3;连折两阵的喀麦隆排名最后。

  A组中位列前两名的土耳其和意大利已确保进入4强,中国和瑞士折戟小组赛。B组的出线形势相对混乱,卫冕冠军巴西因末战对手偏弱晋级概率较大;欧洲两强俄罗斯和波兰将正面对决争进半决赛,俄罗斯必须全取3分才能压制对手。

  瑞士当地时间今天,本次比赛将展开小组赛收官日的较量。A组的中国和意大利已提前结束小组赛,东道主瑞士末战对阵土耳其;B组中欧洲两强俄罗斯和波兰争锋,巴西与喀麦隆交手。 (高加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