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复苏助中国女排2连胜 身体不适仍敢于担当

曾春蕾复苏助中国女排2连胜 身体不适仍敢于担当
2018年08月22日 11:00 新浪体育综合
曾春蕾 曾春蕾

  8月21日,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3-0轻取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女排队员颜值担当曾春蕾拿下9分,位居全队第三。

  比赛中,左撇子曾春蕾的发球一如既往出色,多次破坏对手一传。2018年重回国家队以来,因为伤病等原因,曾春蕾鲜少有首发并主打的机会。虽然曾受到伤病困扰,但曾春蕾靠都用最近的表现为自己正名,郎导在国家队给她位置是她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争取来的。从本场比赛来看,她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在接下来的亚运比赛和世锦赛中想必会有出彩的表现。

  在上一场比赛中,曾春蕾在场上一共发了12个球,这一项数据是队内第一。她发球稳定性强、她发球的质量高,稳定强大的的表现不得不赞叹郎导的用人眼光。

  曾春蕾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她性格大大咧咧,和人很容易熟络起来。也是因为性格使然,89年出生的她也已经成为了一位有担当的“老将”。

  中国女排队员最近在亚运会遭遇水土不服,出现腹泻呕吐的症状,昨天晚上身体也有些不适的曾春蕾今天抗住了压力和困难,顶住了比赛,拿到了9分,12扣5中,还有4分拦网。一旦了解了曾春蕾是在什么样的身体状况下这样支撑坚持和拼搏,更能体会到其中的不易。

  郎导在赛后也特别表扬了曾春蕾:“她今天一直顶着,体现了老队员在困难时的承担。”

  中国女排微信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