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婉拒记者夸奖圈粉对手 赞中国这一点发挥好

朱婷婉拒记者夸奖圈粉对手 赞中国这一点发挥好
2018年08月19日 12:56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打响了揭幕战。被分在B组的中国队以3-0战胜越南队,取得开门红。队长朱婷在赛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感觉球队表现如何时,朱婷说:“我觉得因为是一场遭遇战,大家也不太熟悉她们的打法,而且也加上我们这个场馆也没有适应,所以我觉得今天从临场应变上,大家做得相对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我觉得在一些拦和防上,我们也是明显占有优势的。”

  对于首场比赛就排上这套阵容,郎导是不是要让大家通过比赛去找状态、去磨合?“差不多,因为我们配的比较默契了,但是换一个新的地方,还有就是新的气候,我觉得我们也需要有一点去适应。然后,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可能后面我们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到郎导不断换人却不把自己换下,反而一直是留在场上的意图时,朱婷笑称:“可能是不能一下换那么多人,可能会交替着轮换吧,大概这意思。”是否是因为把她留在场上带领大家,大家心会更定一些呢?“可能吧!”

  这是朱婷的首场亚运会比赛,对自己的发挥如何评价呢?“我觉得基本发挥正常吧!可能到后面的比赛,遇到强队可能会展现会更好一些吧!”

  作为世界级巨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不仅在球迷中人气很旺,连对手球员也很喜欢她。赛后,越南队很多队员上前与她握手,并拉着她一起合影留念。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