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张常宁因伤无缘亚运 李盈莹迎来更多机遇

津媒:张常宁因伤无缘亚运 李盈莹迎来更多机遇
2018年08月18日 08:44 新浪体育综合
李盈莹 李盈莹

  本报讯 (记者谢晨)中国女排主攻手张常宁因伤将错过即将揭幕的雅加达亚运会。如此一来,主攻位置上只剩下朱婷、刘晓彤和李盈莹三人,而18岁的李盈莹或许也将因此获得更多的出场锻炼机会。

  张常宁自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便接受了手术治疗,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后才重返国家队。荣膺排超元年女排联赛最佳发球奖的张常宁错过了8月7日在天津举行的颁奖典礼,中国女排多次集体活动的合影中也难觅她的身影。据了解,此前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中国女排集训中,张常宁的膝盖出现伤情。经过队里慎重研究,考虑到亚运会之后不久还有世锦赛的比赛任务,决定让张常宁留在国内进行康复性训练。

  由于张常宁已在中国女排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名单之中,如今她因伤退赛已无法再更换其他队员。好在中国女排在主攻位置上还有朱婷、刘晓彤两位奥运冠军,来自天津女排的18岁新星李盈莹也具备不俗的进攻水准,中国女排依然具备夺金实力。

  天津今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