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联赛荣誉是过去时 备战亚运每天都很紧张

袁心玥:联赛荣誉是过去时 备战亚运每天都很紧张
2018年08月08日 11:57 新浪体育
袁心玥 袁心玥

  袁心玥要瘦身?听说自己国家队队友瘦了不少,小苹果笑言也希望自己瘦一点。目标是多少呢,她的回答十分专业:“希望自己平时跳得负担不要太大就可以了。”

  在昨天晚上的2017-2018排球超级联赛颁奖礼上,袁心玥拿到了最佳拦网球员的奖项,但在小苹果看来,联赛的荣誉已是过去时,是激励更应该是未来更好的催化剂。“其实自己一身轻松,奖项是过去时,只是我在国内之前的一个水平,现在我们在进行亚运会的集训,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备战,”她说。

  由于中国女排正在北仑进行亚运会的集训备战,这一次姑娘们可谓行程匆匆,俨然空中飞人的节奏,在当天下午抵达天津后,今天一早飞回北仑集训。

  紧张的日程之下,是大家对于亚运期待又焦虑的心情,袁心玥说自己每天都很“紧张”。“我们每天都在紧张的备战中,每一项的练习都很有针对性,每个人都希望去亚运会能展示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联赛过去几个月,小苹果说要向前看,对于每个球员来说,大家的目标都是相同的,就像袁心玥说:“小目标是每天不断超越自我,大目标是亚运会和后面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希望大家期待我们后面的表现。”

  (李昕 发自天津)

袁心玥亚运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