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20人名单 郎导携朱婷休战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20人名单 郎导携朱婷休战
2018年07月22日 10:20 新浪体育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公布中国女排20人参赛大名单。中国女排由安家杰作为主教练,赖亚文任领队。郎导、朱婷、丁霞和颜妮并没出现在名单中。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9.4-9.9日进行,比赛有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中国女排与意大利,东道主瑞士,欧洲传统强队土耳其同处A组,有趣的的是将于九月底进行的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也将与意大利和土耳其同组。另外一个小组中巴西,喀麦隆,波兰,俄罗斯位于B组。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二队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无缘决赛,在季军战中以3-1胜阿根廷女排,名列第三。巴西女排在决赛中3-0战胜德国女排,第7次荣膺该赛事的冠军。中国女排接应龚翔宇荣获赛事最佳接应。

  附中国女排参赛20人大名单:

  主攻:张常宁、刘晓彤、李盈莹、刘晏含、段放;

  副攻:袁心玥、高意、王媛媛、杨涵玉、胡铭媛;

  接应:杨方旭、龚翔宇、曾春蕾、吴晗;

  二传:刁琳宇、姚迪、孙海平;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孟子璇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