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这四人见证惨败韩国 再战亚运目标复仇

仁川亚运这四人见证惨败韩国 再战亚运目标复仇
2018年07月21日 10:55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目前正值高温酷暑,但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仍然屯兵北仑,开展封闭集训,备战8月份就要到来的亚运会。正常情况下,女排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的人员,将在参与北仑集训的人员中产生。

现役女排只有四人参加了上届亚运会现役女排只有四人参加了上届亚运会

  2018年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由于世锦赛在9月底开打,两者时间并不冲突。女排完全可以派出主力队员征战亚运会,而后经过休整再出征世锦赛。因此,主教练郎平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既为世锦赛热身,又要力争夺回上届失去的冠军。

上届仁川亚运会女排12人上届仁川亚运会女排12人

  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由于与女排意大利世锦赛时间冲突,女排国家队只能一分为二。主帅郎平率领朱婷、惠若琪等主力队员出征意大利,征战仁川的女排二队,主帅斯老帅徐建德,领队是现任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由于不是主力出战,中国女排二队虽然顺风顺水的闯入决赛,但面对精锐尽出,金软景领衔的东道主韩国,中国队还是功亏一篑,以0-3(20-25、13-25、21-25)惨败,痛失亚运会五连冠。决赛中因为场面一边倒,担纲主力二传的丁霞,也罕见的遭到老帅徐建德的猛批。

张常宁等四人迎来复仇机会张常宁等四人迎来复仇机会

  时隔四年,变化莫测。当时征战仁川的12名球员中,如今在北仑集训的只剩下丁霞、颜妮、张常宁和姚迪四人,其余八人刘晏含、李静、张晓雅、殷娜、王茜、王琦、乔婷、黄柳燕都已淡出或远离国家队。在确定全主力出战的情况下,经历过仁川中韩惨败四人显然迎来了复仇机会。从目前情况看,丁霞、颜妮、张常宁和姚迪完全可能出征雅加达一雪前耻,郎导最终会给四人机会吗?等等看!

  (头条号 老高说体育)

仁川亚运会亚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