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曾春蕾因伤错过本站 右翼已是中国最强组合

郎平:曾春蕾因伤错过本站 右翼已是中国最强组合
2018年06月07日 22:22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0比3负于美国女排,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收官战未能收获一场好成绩,特别是第三局比赛球队在20比15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崩盘,连卡十轮被对手反扳。中国女排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赛后,总教练郎平坦言她需要回去观看录像。“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要先回去看看录像”。

  十分丢得如此之快,中国队需要时间思考。总结今天的比赛,郎平坦言球队整体发挥一般,特别是拦防。“ 我们整体来讲发挥的一般,特别是今天我们的拦防做的不够好,副攻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在我的印象里拦网一分都没有的。”

  面对美国快速进攻,中国女排出现了拦防的不适,郎平认为面对强队中国在快速方面有短板:“现在对应世界强队,暴露了我们快速方面的短板。其实从我们国家自己的联赛到自己都没有这么快速的三点进攻和后攻,所以这不是一时半会能够跟上的问题,只能在训练当中慢慢的补充 。”

  对于目前中国女排的右翼进攻线,郎平坦言球队已经拥有最强的攻手:“我们现在右翼已经是我们国家最好的攻手。”

  对于外界关注的张常宁和曾春蕾的情况,郎平表示张常宁仍在康复期,曾春蕾原计划应出现在本站比赛中。“这一站本来想让她打,但她的膝关节痛,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正规训练,(所以没来)。”

  下站中国女排将出征斯图加特,阵容将有何种变动?郎平坦言会有阵容的更替:“因为这么长六周的比赛肯定有阵容更替,这么多站都一直打下去,我们每一站的阵容都有一些锻炼的目的,不会一套阵容达到最后。” 

  (李昕 发自江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