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全明星化妆间趣事多 扮靓这事金软景有高招

直击|全明星化妆间趣事多 扮靓这事金软景有高招
2018年04月13日 18:58 新浪体育
金软景扮靓有高招 金软景扮靓有高招

  从漳州转战深圳,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喘息”的时间,直接来到全明星的化妆间。他们在下午进行了定妆照的拍摄,中国男排因为航班延误五点才抵达深圳,拍摄时间又推迟了一点。

  “你希望来个什么样的造型?”记者问上海女排老将张磊,平时中性打扮的她笑言不太适应化妆,但会在晚上的红毯环节有小小的特别安排,搞笑的杨舟笑言有没有换脸的化妆术,引发姑娘们一片笑声,她们比国家队的姑娘们先到,大家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国家队的姑娘们迟到了,但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为晚上的红毯环节“备战”,与去年不同,姑娘们大多选择穿裤子。刘晓彤、钱靖雯和刁琳宇表示都会穿裤装,大家还热火朝天地讨论晚上的搭档。

  经过简单的装扮,姑娘们展现了和赛场不一样的风采,看到伙伴们照定妆照,大家还不时打趣对方。男排也十分热闹,“江川你脸涂太白了吧,”姑娘们化妆,小伙子们也不放松,平时赛场上的糙汉子都乖乖地擦起了粉底,画面十分有趣。今天晚上,全明星将继续进行红毯秀的活动,不过,主教练郎平将缺席红毯环节。

  除了有趣的化妆环节,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外援金软璟分享了不少自己的故事。下赛季她是否能留在上海是外界关注的问题。她打起了太极,对于好朋友马蕴雯的一再挽留她很开心,上海媒体也十分关注她的去留问题。对于大家的关注,她发挥了幽默的一面,反问记者:“你是上海体育派来的吧?”引发现场一阵笑声。

  回顾在中国的比赛,金软璟坦言随着比赛的进行她的欲望越来越强。“我来得时候虽然说想要帮助上海夺得冠军,但其实心里没有想太多,只是随着八强、四强到半决赛,欲望最强,可惜没能拿到冠军。”

  对于全明星的红毯环节,金软璟很意外,笑言韩国联赛并没有红毯环节,但对于“扮靓”这件事,韩国人一向很有自己的想法。“晚上红毯我要保密,但是清纯的装扮,”她说。

  征战土耳其、日本和中国联赛,金软璟的经历堪称丰富,谈及几大联赛,她对土耳其联赛评价最高。“外援多、实力强,水平最高。”

  下赛季去留未定,但她在中国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赛季。她说:“我希望在东京奥运会为韩国赢得一枚奖牌,那也将是我国家队生涯的终点。下赛季能否继续在上海,我还要谨慎考虑。”

  (李昕 发自深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