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晒和男排帅哥江川合影:我的中国男朋友

金软景晒和男排帅哥江川合影:我的中国男朋友
2018年04月13日 15:01 新浪体育
金软景微博截屏 金软景微博截屏

  13日下午,排超全明星球迷见面会在深圳举行,上海女排外援金软景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有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参赛,并希望能获得一枚奖牌。

  不过金软景也承认,关于退出韩国国家队的事情并不确定,只是有这种想法。今年5月,金软景将率领韩国女排在宁波参加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

  金软景在现场还说,知道自己曾是朱婷的偶像,不过现在朱婷的偶像已经换掉了,换成了郎平。金软景笑言:“本来是我的,你看她不能坚持下去。”

  金软景还透露自己是被马蕴雯“骗”来上海的。金软景说:“她天天让我来,我一来发现马蕴雯竟然休假去了,一点也帮不上忙。”不过马蕴雯却在现场表示,当自己回到上海的时候,发现金软景已经和队员们打成一片了,非常快的融进了球队。

金软景与马蕴雯金软景与马蕴雯

  本赛季金软景率领上海女排拿到了联赛亚军,个人数据上排名得分榜第二位、扣球榜第三位、拦网榜第12位、发球榜第三位、防守榜第八位、接发球榜第八位。赢得了各方一致认可,打出了世界级主攻的数据和水准。

  目前,关于下赛季的去向,金软景并未透露,至于是否会留在中国还不得而知。金软景在2011年-2017年之间一直效力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俱乐部,2017年5月加盟上海,年薪80万美元。

  金软景今年30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韩国女排拿到了第四名,金软景本人也是伦敦奥运会的MVP。2014年,金软景率领韩国女排获得了亚运会的金牌,本土加冕,成为了民族英雄。

  有意思的是,金软景还现场发微博,晒出了和江川的合影,并配文“我的中国男朋友”。江川也回应“你好,女神(Hi goddess)”。杨婕则回复:“太多男朋友了。”气氛欢快。

  (sinc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