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惠若琪担主持人 魏秋月徐云丽将亮相

排超全明星惠若琪担主持人 魏秋月徐云丽将亮相
2018年04月12日 10:45 新浪综合
惠若琪 惠若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排球全明星赛之时。作为国内受关注度最高的三大球项目之一,排球超级联赛的全明星赛从不缺少看点,今年也不例外。所谓全明星,毫无疑问即顶尖选手的代名词。本届全明星赛不仅囊括了中国男女排的当家球星,优化的赛制、以及首次增设的技巧大赛,都值得期待。

  看球星:南北争霸 56位明星球员齐亮相

  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的形式,比赛分为4节、每节20分钟,但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了竞技性和对抗性,这些变化将让比赛更加精彩。

  而 除了比赛的环节精彩纷呈外,参与的球星也可谓是豪华之师。56人的全明星名单上,几乎可以看到整支中国男、女排国家队的身影。女排方面,除了在外征战的朱 婷,以及因伤退赛的颜妮和张常宁,刚随天津队夺冠、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李盈莹,辽宁女排的核心、荣膺女排全明星票王的丁霞,总决赛表现抢眼的曾春蕾 都将携手亮相。本赛季随上海女排获得联赛亚军、前世界第一主攻金软景也将作为南区首发主攻登场。男排方面,中国男排的超新星、正率队冲击联赛冠军的江川, 高人气二传手毛天一等呼声较高的球员均榜上有名。

  能够入选全明星,可以说是对球员人气与实力的双重肯定。如此豪华的阵容,相信定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又有趣的排球盛宴。

  看创新:首设技巧大赛 男神女神亮相红毯秀

  正 赛开始之前,排球明星们将迎来一场“另类对决”——技巧大赛,这也是排球全明星赛历史上首次增设这一环节。今年的技巧大赛将由“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 战”、“传垫技巧大赛”等环节组成,组委会特别邀请排球运动员、裁判员参与到比赛规则设计当中。据了解,此次参加技巧赛的人选将从本赛季联赛单项排名最突 出的运动员中选取,李盈莹、金软景、江川等联赛单场“得分王”能否称霸扣球大赛,传垫大赛中国手二传和自由人们又会有怎样的发挥,都要等到比赛当日才能揭 晓。这样创新的举措,既能充分展示排球运动所蕴含的技巧,也能够让广大球迷充分感受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 外,主办方还特意在球员酒店搭建了1300平方米的 “深圳全明星之家”。全明星赛场外的精彩内容将在这一空间内悉数呈现。“全明星之家”将采用24小时 直播方式,呈现不一样的全明星。组委会请来了专业的造型师,为球员们设计造型和化妆。去年全明星赛,红毯环节堪称一部体育时尚大片。今年组委会在官方酒店 仍设置了红毯秀。届时,精心打扮、盛装亮相的全明星球员将依次走上红毯,展示他们球场之外最美的一面。场上霸气外露的男神女神们,将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别 出心裁的时尚大秀。

  看嘉宾:惠若琪担任主持人 郎平魏秋月徐云丽“组团”亮相

  全明星赛场上从不缺少明星。本届全明星赛,主办方不光邀请了女排总教练郎平和执行教练安家杰出席,已经退役的两位前女排队长惠若琪、魏秋月以及徐云丽等老将,都将参与到全明星系列活动中来。

  作为本次全明星活动的嘉宾,惠若琪将担任现场主持的工作,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作为中国女排的“才女”之一,惠若琪已在不少节目及颁奖盛典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本次回归排球赛场“客串”主持人,也是让球迷颇为期待。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排球 “顶级盛宴”,全明星系列活动无疑将是中国排球巨星汇聚的舞台。而作为中国女排的功勋球员,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等人也将在活动中与新一代球手以及球迷分享自己的全明星记忆,带领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感受排球的独特魅力。

  北京时间4月13日至4月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系列活动将在深圳市宝安区举办。届时CCTV5等媒体将带来全程的报道,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海排球在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