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点赞李盈莹带伤坚持 坦言防反成逆转关键

刘晓彤点赞李盈莹带伤坚持 坦言防反成逆转关键
2018年04月01日 09:48 新浪综合
刘晓彤 刘晓彤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下午,天津女排在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六场比赛中,苦战五局,最终在客场以3-2战胜了上海女排,把双方的总比分扳为3-3平。在七局四胜制的赛制中,双方将冠军的悬念留在了最后一刻。

  赛后,从北京女排临时转会到天津的刘晓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起本场比赛的表现,她表示:“这场比赛我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精神气质做得不错,大家都融入到了我的喊叫之中,跟着我的节奏走。”

  被问及逆转比赛的原因,刘晓彤透露:“我们尽量把过程做好,他们的拦防非常有实力。在他们拦起或者防起我们时,我们的防反要做得更好,因为前两场在自身拦防上出了问题。这场我们着重这一点,我觉得大家做得还是非常好的。”

  已经加盟天津女排几场比赛了,被问到她的到来都给球队带来哪些帮助时,刘晓彤表示:“一个是我的场上积极的喊,让大家始终保持好的情绪,另一个是四号位的强攻点,我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还有我后排的防守。”

  说起有肩伤的李盈莹,刘晓彤告诉记者:“她这一个赛季扣球量很大,到了总决赛,对手对她的针对性布防很强,我觉得她的肩有伤很正常,她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依旧坚持,承担着主力进攻的位置,她做的非常不错。”

  在第五局比赛中,天津女排最多时落后四分,在这个阶段,刘晓彤坦言:“我们当时就抱着不轻易让对手得每一分的信念。上海队主场有优势也有劣势,她们老队员很有经验。”(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发自上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