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迷高呼“米杨下网” 她发球直得微笑回应

天津球迷高呼“米杨下网” 她发球直得微笑回应
2018年03月27日 23:22 体育综合
米杨 米杨

  本赛季女排联赛,最大的看点被认为就是米杨。这位天津女排曾经的二传手,因与天津女排闹翻而离开,如今加盟上海在决赛场上迎来老东家。在天津球迷疯狂的喝倒彩中,米杨给予了“回应”。

  米杨与天津女排的恩怨已无需多提,事实上是,米杨确实主动选择了离开天津女排,虽然现在米杨也不断表达了当年自己有些冲动,但米杨曾多次给自己的老东家难堪 却是事实,在王宝泉执教之间,米杨追发王茜的场面还历历在目。如今加盟上海,米杨与老东家成为了争冠对手,或许她自己也没想到。

  平心而论,在前几场比赛,米杨的表现有着糟糕,没有发挥出老将的特点。不过上海女排队内依然无人可以取代米杨,此番来到天津主场,米杨又是上海的主二传。为 此,天津女排球迷选择了此时对米杨“发难”。赛场上,天津女排球迷用了各种方法干扰米杨,甚至在她发球的时候高呼她“发球下网”。

  此时的米杨,微微一笑,她给出的回应是发球直接得分。可以看到,米杨的内心还是很强大的,作为上海女排的主二传,她是最不能乱的一环。从比赛中米杨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毫无波动,或许在决赛对手确定是天津女排的时候,米杨就已经猜到了天津女排将会针对她。

  当然,米杨在最近的一期女排大名单中落选了。米杨本赛季虽然表现不错,但毕竟属于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能够最终拿下一个联赛冠军,相信对于米杨的排球生涯也是非常完美的。而且,这也是最刻骨铭心的“打脸老东家”。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