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队员贯彻赛前意图 张常宁舟车劳顿调整及时

蔡斌:队员贯彻赛前意图 张常宁舟车劳顿调整及时
2018年03月17日 22:49 新浪体育
蔡斌 蔡斌

  2018年3月17日19:30时,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季军争夺战的第二场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3比1战胜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女子排球队。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开局进入状态较快,第一局打得较为顺利。不过后面几局心态有了起伏,尤其是第三局对手的逆转,让我们有点手足无措。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面对上一场失利,我们调整的比较及时,今天的比赛全队都很努力,能赢球很开心。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江苏队取得了胜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今天双方的表现均有起伏,辽宁队还是输在了自身失误,接发发挥的不好。最后一场,我们将全力以赴。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江苏队准备很充分,队员在场上的情绪也不错,全队贯彻了赛前意图。张常宁下午从北京赶到常州赛区,舟车劳顿,她调整的很及时。全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迎战,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得更好。

  (文/贺妍颖 图/周秋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