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李盈莹再成得分王 天津女排发球夺下8分

统计-李盈莹再成得分王 天津女排发球夺下8分
2018年02月27日 21:19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半决赛第三回合展开争夺。从前两场双方的交手来看,引入刘 晓彤的天津女排可畏整体能力更胜一筹,在进攻端刘晓彤弥补 了陈丽怡的不足,加之李盈莹与王媛媛的配合状态有望在主场 直接获得决赛席位。而传统劲旅辽宁女排将迎来自己晋级决赛 的生死之战,大比分0-2落后的她们没有人任何退路,放开双 手才能保留晋级的希望。最终天津女排直落三局战胜辽宁晋级决赛。

  在个人数据方面天津女排李盈莹独得32分拿下全场得分王,刘晓彤9分,王媛媛9分,姚迪4分,杨艺4分,王宁3分。辽宁女排三人上双,段放15分,刘晏含13分,颜妮11分,李瑷彤3分,王一梅3分,胡铭媛3分,丁霞2分,王美懿2分,刘丹1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进攻天津女排49-40占优,拦网4-9落后,发球8-4占优,自失14-20。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