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章:临场应变不尽如人意 与八一队差距大

张建章:临场应变不尽如人意 与八一队差距大
2018年01月27日 20:00 新浪综合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1轮130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女排。经过三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0:3负八一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本场比赛八一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从发球、拦网到进攻,特别是主要的进攻人,进攻、拦网都很不错。我们的拦防针对性布置了一些,但从临场表现看,差距还是比较大,从比赛作风到临场应变还是没有八一队做的好。

  八一女排主教练吴晓江:感谢队员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一个球一个球的拼,最后赢得比赛。客场作战面临很大压力,我们现在的形势决定了这场球不容有失。第三局对方给我们冲击很大,但是队员顶住了压力,取得比赛胜利,这也是队员进步的地方,我们也会在后边的比赛中尽量延续这种好的势头。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这场球对我们双方都很重要,但八一整体比我们做的要好,包括临场的应变及赛前的准备和针对性。比赛中我们很多地方被对方抑制住了,希望我们队伍在应变力上能做的更好一些。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非常开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客场作战我们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在赛前做足了困难准备,也做了充分动员,所以今天能很顺利地完成比赛的节奏,这也是我们今天做的最好的地方。后边的比赛我们依旧会全力以赴。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