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三人得分上双 张轶蝉张磊合力砍下25分

上海女排三人得分上双 张轶蝉张磊合力砍下25分
2018年01月27日 17:31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赛第七轮,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以3:0完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三局比分依次为:25-23,25-20,25-22,金软景荣膺本场最佳。

  纵观整场比赛,在扣球方面,上海女排51-38领先辽宁,金软景扣球拿到17分;在拦网方面,上海5-4辽宁,张钰倩拦下3分;在发球方面,上海队5-6辽宁女排;在失误环节上海14-15辽宁。

  在个人得分数据上看,上海女排三人得分上双,金软景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张轶婵拿下15分,张磊砍下10分,张钰倩拿到9分,马蕴雯得到7分,二传米杨也有2分入账。辽宁女排两人得分上双,颜妮拿到全队最高的11分,王美懿斩获10分,老将王一梅砍下9分,段放也拿下9分,李瑷彤得到5分,丁霞获得3分,李曼替补出场有1分入账。

  (呆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