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主帅:战江苏会全力争胜 为四强建立信心

上海女排主帅:战江苏会全力争胜 为四强建立信心
2018年01月27日 20:04 新浪体育
上海女排已提前晋级 上海女排已提前晋级

  1月27日,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倒数第二轮比赛角逐,上海女排在主场以3比0战胜辽宁女排,拿到了三分,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上届冠军江苏队在客场以1比3负于天津队,暂列第五位,晋级半决赛前景并不明朗。江苏队想要晋级四强,不仅下一轮要战胜上海队,而且还要浙江队战胜八一队。上海队主教练王之腾表示,下一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队伍要力争取胜。

  本场比赛虽然只打了三局,但第一局和第三局比赛较为激烈,王之腾认为双方都发挥得不错,“特别是第一局,有好几个精彩的来回球,体现出双方拦防的特色,我觉得辽宁队也是防守反击见长的队伍,而且辽宁队有两位现役的国手。我们队是打整体的队伍,目前老队员状态保持得不错,我们队接下来会关注进入四强的对手,我们队会准备好之后的比赛。”

  下一轮,上海队将在客场对阵江苏队。在主场的比赛中,上海队曾以3比0战胜江苏队,“目前为止有排名和对手的关系,本赛季主场打得还是较为顺利的,但在客场表现会有所起伏,有时候打得不是很顺。”王之腾如是说道。

  作为上个赛季联赛和去年全运会冠军,江苏队在本赛季联赛中的表现令球迷有些始料未及。如今,该队晋级半决赛的形势不明朗。如果下一轮比赛,八一队能够战胜浙江队,那么,无论江苏队和上海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江苏队都将被挤在半决赛的门外。只有八一队负于浙江队,江苏队能够战胜上海队,上届冠军才有可能通过计算小分而胜出、晋级半决赛。

  在基本上确保能够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后,上海队在下一场比赛中是会派遣主力出场,还是会演练阵容?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王之腾给出了答案,“在进入前四后,也许我们队会遇到江苏队,所以我们队要建立信心。上一场比赛我们队是占主场的优势,在客场我们队要力争取胜。”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