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曾带头高喊王一梅MVP!冰释前嫌和解大概率

丁霞曾带头高喊王一梅MVP!冰释前嫌和解大概率
2018年01月24日 16:00 新浪综合
丁霞与王一梅拥抱 丁霞与王一梅拥抱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辽宁女排主场和北京女排赛后的那场冲突,如今持续发酵。在很多人看来,当时丁霞情绪失控,太不理智。

  这样的一幕发生也给辽宁女排接下来的四强征程蒙上来阴影。很显然,辽宁女排当务之急就是重新稳定军心,搞好内部团结。而这一切的关键就是丁霞跟王一梅的和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和解是大概率事件。还记得,辽宁女排客场跟八一女排的对决,辽宁女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击败八一,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这一战,王一梅成为球队赢球的重要功臣,一人得到了28分。赛后,当现场DJ刚喊到“本场最佳球员”时,丁霞直接喊:“王一梅!”

  赢球的那一刻,王一梅和丁霞紧紧拥抱很久,两人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那一幕成了女排联赛又一经典瞬间,让人感动。这样的拥抱可不是摆拍,两人都是真情流露。

  其实,丁霞一直都对王一梅的坚持相当钦佩,她曾如此评价王一梅,“她的年龄比较大,是我们队年纪最大的队员,她一直有伤病,在队伍需要她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帮助队伍扭转局面,取得了胜利。那(客场跟八一女排的对决)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要是没有那场胜利,我感觉队伍可能打不到现在这样的自如、放得开。”

  再说了,王一梅选择坚持的目标就是帮助辽宁女排拿到联赛冠军,而这个冠军也是丁霞渴望的。有着共同的目标,两人没有理由继续分裂下去。事实上,那样的冲突在多数人看来,也就是对事不对人。相信王一梅也会理解丁霞的情绪激动。

  这个赛季辽宁女排有着相当好的夺冠机会,眼看着球队已经提前杀进四强,没有辽宁球迷会希望她们的夺冠前景会因为一次内讧毁了。形象,王一梅和丁霞会冰释前嫌。

  (泉城侃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