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王一梅段放合砍30分 颜妮拿15分拦网获8分

统计-王一梅段放合砍30分 颜妮拿15分拦网获8分
2018年01月23日 21:13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赛第六轮,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坐镇主场以3-0取胜北京汽车女排,三局比分依次为:26-24 25-19 25-21,从而辽宁女排提前两轮进入四强。

  纵观整场比赛,在扣球方面,辽宁女排46-35,段放砍下全场最高的14分;拦网方面,两队10-10持平,颜妮拦下8分;在发球方面,辽宁5-6落后于北汽女排;在失误送分环节,辽宁队16-13领先于北京。

  从个人数据上看,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段放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颜妮得到15分,王一梅砍下14分,李瑷彤拿到4分,王美懿获得4分,二传丁霞也有4分入账,胡铭媛替补出场得到3分。北汽女排两人得分上双,金烨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任凯懿得到12分,刘梦瑶拿下7分,张宇7分,陈馨彤获得3分,杨涵玉斩获3分,关瑞格替补拿到2分,王晨也有2分入账。

  (呆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