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将展风采虽败犹荣 李润铭:准备下一阶段

浙江小将展风采虽败犹荣 李润铭:准备下一阶段
2018年01月18日 23:02 新浪综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1月18日晚19点30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子排球第十四轮第81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对阵浙江体彩男排。最终,山东队以3:1击败浙江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 很高兴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小组赛最后一场关系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两支队伍都很重视。今天比赛第一局,浙江队上来劲头很足,山东队队员们一开始有些不适应,后面换上老队员凭借着丰富经验逐渐在后面的比赛稳住了阵脚,扭转了被动局面。后面三局,山东队发挥得很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体现了山东的实力和水平,这些都是我们今后比赛中需要继续发扬的。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祝贺山东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比赛算是给我们队员们上了一课,前几天主场两队比赛,虽然浙江队2:3输了,但无论是在拼劲还是打球作风上都做得很好。今天这场比赛,队员们在技术上还是拼劲上做得都不是很理想。现在队伍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前面几场球输了,或多或少心理上都受了些影响。今天的比赛总体我不满意,最起码在打球作风上跟山东队的表现有明显差距。希望日后跟强队交手过程中,队员们能够多锻炼,努力提升自己。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感谢现场各位媒体老师和观众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今天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浙江队在经历去年全运会调整之后,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几名年轻的攻手为我们制造了不小困难。我们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团结努力逐渐扭转了被动局面。今天,我们队调动了全队主力阵容参加比赛,最终取得胜利。后面,就是第二阶段比赛,还需要四、五场比赛的胜利才能进入四强,所以之后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取得更多的胜利。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祝贺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了我们跟山东队之间的差距——开局从发球开始,对手就在找我们的漏洞,我们自身还存在着其他不足之处,一些小的环节还需要继续努力改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