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排苏黎世连折两阵 费内巴切遭诺瓦拉翻盘

欧冠女排苏黎世连折两阵 费内巴切遭诺瓦拉翻盘
2018年01月12日 09:23 新浪体育
意大利诺瓦拉客战3-2逆袭土耳其费内巴切 意大利诺瓦拉客战3-2逆袭土耳其费内巴切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结束了次轮激战。除D组的土耳其双雄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成功闯关外,A组瑞士豪门苏黎世2-3不敌法国米卢斯两战皆北,罗马尼亚布拉日客场零封波兰热舒夫两连胜领跑;B组土超冠军费内巴切主场遭意大利诺瓦拉逆袭2-3告负,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1击败捷克普罗斯捷约夫全胜居首;C组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零封波兰冠军波利采化工赢得连胜,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3-1力克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斩获首胜。

  A组:瑞士苏黎世2-3法国米卢斯 波兰热舒夫0-3罗马尼亚布拉日

  首轮折戟的瑞士苏黎世次战法甲冠军米卢斯再度受挫。尽管大比分0-2落后奋起反扑,无奈决胜局表现逊于对手翻盘未果2-3惜败,五局比分为19-25、19-25、25-23、25-23和10-15,客战的米卢斯力夺欧冠小组赛首胜。苏黎世的前古巴重炮卡尔德隆斩获21分,主攻G-迪米特洛娃贡献18分。米卢斯得分最多的斯佩尔曼拿下18分。

  初战双双告捷的波兰热舒夫和罗马尼亚布拉日次轮相遇。主场作战的热舒夫攻拦表现难尽人意遭零封,三局比分为19-25、25-27和17-25,布拉日赢得两连胜暂列A组头名。热舒夫的塞尔维亚外援西里奇斩获14分,比利时主攻卢梭拿到10分。布拉日的前古巴宿将克雷格尔三局豪取29分荣膺得分王。

  B组:土耳其费内巴切2-3意大利诺瓦拉 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1捷克普罗斯捷约夫

  土超冠军费内巴切在次轮遭遇出师未捷的意甲豪门诺瓦拉。费内巴切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未能乘胜追击,遭对手强势反扑被扳成2平,无奈决胜局表现惨淡终被逆袭,2-3告负欧冠首败,五局比分为26-24、25-19、22-25、19-25和6-15,客战涉险闯关的诺瓦拉力夺欧冠小组赛首胜。

  费内巴切的阿塞拜疆强力接应拉伊莫娃斩获33分难救主,克罗地亚主攻耶尔科夫贡献11分,副攻巴巴特赢得10分,巴西重炮娜塔莉亚仅获9分。诺瓦拉的接应埃格努力夺28分,两副攻齐里切拉和吉布梅耶尔分别拿到16分和13分,老将皮奇尼尼进账9分。

  面对捷克冠军普罗斯捷约夫,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攻拦表现更强势,激战四局后3-1力克对手两连胜领跑本组,四局比分为25-14、21-25、25-16和25-17。科内利亚诺的4名外援强将均得分上双,接应法布里斯斩获22分,副攻德克鲁伊夫拿下18分,两主攻布里西奥和希尔分别赢得13分和12分。普罗斯捷约夫得分最多的赫雷洛娃贡献13分,接应霍尔卡进攻效率不高仅得10分。

  C组:波兰波利采化工0-3俄罗斯喀山迪纳摩 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1-3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

  首轮双双赢球的波兰波利采化工和俄罗斯喀山迪纳摩次轮狭路相逢,此役的结果对C组头名的归属有重要影响。主场作战的波利采化工没能充分发挥水平,连丢三局0-3完败,三局比分为17-25、20-25和19-25,喀山迪纳摩收获两连胜后在本组居首。

  波利采化工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扎罗斯林斯卡赢得13分,主攻门德日克和替补登场的斯玛泽克均斩获8分,来自塞尔维亚的两强援表现一般,副攻维利科维奇仅获4分,前两局首发的主攻布萨1分未得被斯玛泽克换下。喀山迪纳摩在斯塔特塞娃的调度下进攻多点开花,主攻沃伦科娃贡献17分荣膺得分王,接应玛玛多娃夺下14分,两副攻扎娅兹科和史尔雅克霍瓦娅分别拿到13分和11分,主攻瓦西列娃进账8分。

  面对实力一般的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在资格赛表现抢眼的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主场未能充分发挥水平,激战四局后1-3落败连折两阵,四局比分为17-25、25-22、17-25和13-25,鲁马维祖拉收获欧冠小组赛首胜。普罗夫迪夫的两主攻D-尼科洛娃和特内娃分别赢得16分和10分。鲁马维祖拉得分最高的拉佐维奇贡献24分。

  欧冠女排16强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将于1月23日至25日展开。A组法国米卢斯迎战罗马尼亚布拉日,瑞士苏黎世对阵波兰热舒夫;B组意大利诺瓦拉和捷克普罗斯捷约夫交锋,土耳其费内巴切和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强强对话;C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与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交手,波兰波利采化工迎接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的挑战;D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对手是波兰罗兹建设,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遭遇土耳其瓦基弗银行。 (高加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