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豪取四连胜 张晨13分江苏3-0完胜广东

上海男排豪取四连胜 张晨13分江苏3-0完胜广东
2018年01月04日 22:12 新浪体育
上海男排胜浙江 上海男排胜浙江

  北京时间1月4日,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比赛,卫冕冠军上海队主场以3-0击败浙江队,取得四连胜。八一队主场3-0战胜天津队,河北队主场2-3负于湖北队。江苏队客场以3-0完胜拥有两名高水平外援的广东队,河南队主场3-0战胜福建队,四川队主场3-2逆转辽宁队。

  A组:上海3-0胜浙江 八一3-0胜天津 河北2-3负湖北

  上海队主场迎战浙江队,上海队派出外援孔蒂、林内尔、戴卿尧在内的全部主力,浙江队同样以吴浩、金志鸿等全部主力出战。首局上海队打的顺手,以10-5、12-7领先。上海队连续反击和拦网得分,以17-9拉开比分,并以25-18先胜一局。次局上海队开局以3-0领先,浙江队很快追成8平。王智儒拦住孔蒂后攻、吴浩后攻打中,浙江队以11-9领先。上海队追成15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詹国俊拦网得分、张哲嘉吊球得手,上海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上海队以12-8领先,孔蒂发球得分、詹国俊和张哲嘉拦网连续得分,上海队以17-9拉开比分。詹国俊发球得分、戴卿尧强攻打中,上海队以25-13取胜。吴浩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

  八一队在仲为君、唐川航的带领下,主场迎战天津队,首局八一队依靠强大的网上优势,很快以25-8轻松获胜。第二局天津队换下状态不佳的张秉龙,全队进攻有起色,双方比分紧咬,局末时仲为君强攻得手、袁党毅后攻打中,八一队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八一队优势明显,以16-9拉开比分,并以25-15取胜。袁党毅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河北队主场以2-3(24-26、25-20、19-25、25-20、11-15)负于湖北队。河北队邵博强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11轮战罢,上海队八胜一负积24分排在第一位,八一队七胜二负积18分列第二位,山东队六胜三负积19分排第三位,浙江队六胜三负积19分排第四位,这四支队伍均提前晋级八强。河北队二胜八负积9分列第五位,湖北队二胜七负积5分排在第六位,天津队二胜九负积5分位列第七位。

  B组:广东0-3负江苏 河南3-0胜福建 四川3-2胜辽宁

  广东队主场对阵江苏队,广东队以外援乌德里斯、马蒂诺领衔出战,江苏队则以张晨、刘向东等主力出战。首局江苏队连续反击得分,以16-9领先,广东队失误不断,江苏队很快就以25-13轻取。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一度战成14平。此后江苏队连续反击进攻得分,以22-18领先,并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江苏队依然占据场上优势,以10-6领先。广东队进攻受阻,江苏队反击连续得分,以19-13领先。广东队顽强地追至19-22,并利用对方失误和反击追成23-24。袁辉龙扣探头得分,江苏队以25-23取胜。马蒂诺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江苏队张晨13分,刘向东12分。

  四川队主场对辽宁队,第一局辽宁队在局末连续进攻得手,以21-18、24-19领先,四川队依靠外援莱昂纳多的进攻和发球连续得分,追成23-24。莱昂纳多跳发出界,辽宁队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辽宁队气势如虹,反击连续得分,以19-11拉开比分。四川队频频换人,但辽宁队一攻稳定,以25-18取胜。第三局四川队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以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辽宁队一度以13-9领先,四川队追成16平,辽宁队连续进攻得分以21-18领先。四川队追成24平,杜海翔和莱昂纳多轮番扣球得分,四川队以28-26取胜。第五局双方战成8平、10平,四川队连续反击和拦网得分以13-11领先,莱昂纳多后攻打中,四川队以15-13险胜。莱昂纳多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

  河南队主场迎战福建队,在杜坤宇的带领下很快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多次战平,局末河南队发力,以22-19领先。福建队顽强地追成22-23,但关键时刻连续发球失误和触网,河南队以25-23再胜一局。第三局河南队占尽优势,以22-15领先,并以25-15取胜。杜坤宇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11轮战罢,北京队九战全胜积26分列在首位,江苏队六胜四负积18分列第二位,广东队六胜三负积17分列第三位,四川队五胜四负积15分排在第四位,河南队四胜六负积13分排在第五位。福建队二胜八负积6分排在第六位,辽宁队一胜八负积4分排在第七位。北京队提前晋级八强。

  (冰雪季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