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秒平11分坑却遇准绝杀+反绝杀!心疼独行侠

198秒平11分坑却遇准绝杀+反绝杀!心疼独行侠
2018年01月04日 12:14 新浪体育
心疼小牛(独行侠)! 心疼小牛(独行侠)!

  北京时间1月4日,勇士在客场以125-122击败独行侠。第四节最后还剩3秒,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投进了一个准绝杀三分。

  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很戏剧化,主场作战的独行侠打得非常顽强,他们始终没有让勇士打出进攻高潮,并且紧紧咬住比分。

  然而到了第四节还剩3分18秒,库里的快攻上篮使得勇士领先11分,本以为独行侠要撑不住了,没想到他们绝地反击,并且在最后还剩39秒时追平了比分。

  最后24秒,克雷-汤普森空切篮下,接到格林的助攻之后左手上篮得分,勇士领先2分。随后,勇士旧将哈里森-巴恩斯突破篮下得分,在还剩12秒时扳平了比分。

  最后还剩12秒,勇士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如果投不进,比赛将会被拖入加时。

  关键时刻,库里展现出了超级巨星的风采,他稳稳地运球到弧顶三分线外,利用格林的掩护,库里获得了空间,结果他果断地三分出手,并且命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3秒。

  凭借着库里的这个准绝杀三分,勇士在客场艰难地击败了独行侠。

  (罗森)

勇士库里独行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