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缺席世界军体锦标赛 腿伤治疗备战新赛季

2016年09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仲为君 资料图仲为君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八一男排今天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参加世界军体排球锦标赛,队长仲为君继续休养缺席本次比赛,他将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

  自从参加完今年六月在东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之后,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就一直处于“休养生息”的状态,不仅没有随国家队参加七月初在宣城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也缺席了此后的全国男排冠军赛。

  一直腿伤在身的仲为君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恢复治疗,并于本月初再次进行了复查。这段时间他每天的训练内容也只是参与简单的打防练习。当然了,为了不让队友们太过“羡慕嫉妒”、也为了保证“充足”的训练量,他还承担起了队内日常训练中对抗练习的翻分工作。在与河北队的这两场教学赛中,也是如此。不信,大家可以在前面的照片中仔细发掘一下。

  另外,仲为君也不会与队友们一同参加世界军体锦标赛。他将全力备战即将于十月底开始的新赛季联赛。对于球迷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仲为君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此外,2016全国男排锦标赛也刚刚在河南漯河拉开大幕,八一青年男排前往参赛。在9月7日和8日结束的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前两轮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3-0战胜同样以青年队出战的广东男排、1-3负于江苏队;9日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天津队。

  (来源:排坛铁兵球之军韵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八一男排毛天一唐川航仲为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