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舍列娃不满加拉塔萨雷主帅:竟然向我们竖中指

2016年03月31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国手科舍列娃俄罗斯国手科舍列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16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决赛首回合29日晚在伊斯坦布尔结束,主场作战的土甲豪门加拉塔萨雷3-2险胜俄超豪门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客队当家球星科舍列娃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赛后表示主场观众不礼貌向本队扔垃圾,主队主帅竟然对我们竖中指。

加拉塔萨雷主场观众加拉塔萨雷主场观众

  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近期由于脚踝伤势未痊愈,一直缺席比赛。科舍列娃效力的俄超豪门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实力受损在俄超也遭遇败绩。本年度欧联杯,原本实力强劲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面对土耳其联赛第四名加拉塔萨雷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但头号得分手科舍列娃无缘出战,双方胜负天平发生了改变。

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女排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女排

  虽然无缘出战,但科舍列娃依旧随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前往伊斯坦布尔参赛,她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阵。双方鏖战了五局,结果38岁的传奇球星索科洛娃领衔、马尔科、史尔雅克霍瓦娅、科尔郁奇科娃、帕辛科娃等俄罗斯国字号球员主打克拉斯诺达尔以2-3惜败,顶替科舍列娃主打的主攻帕辛科娃状态持续低迷全场仅得到4分,其中曾有两局被队友换下,但另一位替补也难有作为,谁都无法弥补科舍列娃缺席的实力。

科舍列娃社交媒体发表言论科舍列娃社交媒体发表言论

  加拉塔萨雷主场观众声势浩大,加油助阵此起彼伏,加上本队意大利老将森托尼摧城拔寨砍下30分,最终主队笑到了最后。

加拉塔萨雷女排主帅加拉塔萨雷女排主帅

  决胜局2分惜败让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客场饮恨,观看了整场比赛的科舍列娃赛后通过社交媒体爆料,她表示整场比赛现场观众的言行举止很不恰当,甚至有的观众还向我们队扔垃圾。更让人费解的是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教练阿塔曼竟然向我们竖中指,这种行为难以让人接受。(小邱)

文章关键词:科舍列娃科舍俄罗斯女排克拉斯诺达女排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