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莫娃:期待与马里切夫谈话 做好打任何位置准备

2016年03月02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女排名将加莫娃俄罗斯女排名将加莫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俄罗斯女排[微博]名将加莫娃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敞开心扉谈到里约奥运会的向往,并表示目前国家队主教练马里切夫还未与自己交谈,但自己明白需要达到他要求的状态。加莫娃认为双方的交流应该不会等待太久。以下为记者与加莫娃的对话:

  记者:上一次你为国家队效力还是2014年世锦赛。你很想念国家队吗?

  加莫娃:我没有太多无聊时间,还有其他问题。我不能说当我不在国家队就失去很多。这个赛季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进行康复。我所有时间都围着排球转,所以我不能说想念还是不想念。

  记者:你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现在还是个问题,与主教练马里切夫有过沟通吗?

  加莫娃:我们上一次见面是在去年11月与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的比赛。如果我接到一个国家队征召的电话,我当然愿意,我会很开心接受邀请。

  记者: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关于回归国家队的实质性谈话?

  加莫娃:还没有。

  记者:你在等这次谈话吗?

  加莫娃:并不是每天都在期待,但我认为这次谈话会在近期。对于我来说,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在伤病之后恢复到他需要的状态。

  记者:很多人都想看到你参加里约奥运会?

  加莫娃:其他人可能会这么想,但教练却有不同看法。我确实非常渴望去打,这可能是最重要的。

  记者:目前的俄罗斯女排国家队已经有了稳定的阵容以及领军人,你有没有一些偏见?

  加莫娃:我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偏见。我已经准备好在国家队训练过程中打教练让我在场上打得任何位置(主力、替补都可以),我非常高兴(给国家队)提供任何援助。

  记者:现在冈察洛娃在国家队是主力接应,和她有竞争对抗吗?

  加莫娃:这都是无稽之谈。几乎所有比赛结束后都有人问我娜塔莉亚(冈察洛娃),对于她来说也存在同样的困惑。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最近一次比赛后我到更衣室,女孩们问我‘猜我今天问什么问题?’,我回答说估计是有关娜塔莉亚的吧。是的,这就像是一个笑话。

  记者:你和冈察洛娃都是世界排坛耀眼的明星。

  加莫娃:那又如何?我们要互相撕扯头发痛哭流涕?我真的不明白。(笑)

  记者:2016年8月22日是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的第一天,想象一下这一天你会怎样醒来?

  加莫娃:喔,太遥远的想象。此刻,我能不能参加奥运会还是个问题,希望能如我所愿在里约醒来。

  (小邱)

文章关键词:加莫娃马里切夫俄罗斯女排冈察洛娃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