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重炮日本联赛砍58分 刷新女排单场纪录

2015年12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7号拉伊莫娃与队友庆祝17号拉伊莫娃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58分!女排[微博]单场个人得分纪录再次被刷新,这一新纪录诞生在日本V联赛中,由阿塞拜疆国手重炮拉伊莫娃(Polina Rahimova)创造。12月12日,2015-2016赛季日本女排V联赛,日立2-3(24-26/25-22/25-23/22-25/9-15)不敌丰田车体。拉伊莫娃独揽58分帮助丰田车体取胜。

  本赛季的日本V联赛包括NEC红色火箭、久光制药、上尾、冈山海鸥、日立、东丽、蜜蜂电装、丰田车体八支队伍。除了冈山海鸥外,其他7支队伍都引进了外援。NEC续约了土耳其接应巴萨,久光制药引进了黑山主攻博坎,上尾续约了美国接应墨菲、日立续约了美国副攻鲍里尼,东丽引进了美国副攻迪克森,蜜蜂电装续约了克罗地亚主攻杰尔科夫,丰田车体转会了阿塞拜疆重炮拉伊莫娃。

  从攻击力上看,身为世界冠军的墨菲以及重炮拉伊莫娃最具实力。拉伊莫娃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就让日本女排吃了苦头,结果她带领阿塞拜疆女排爆冷击败了日本队。拉伊莫娃的攻击力也得到了认可。上赛季,拉伊莫娃效力于韩国现代建设队,本赛季加盟丰田车体。12月12日,拉伊莫娃再次展现了她强大的攻击力。丰田车体鏖战五局以3-2力挫日立的比赛中,拉伊莫娃全场94次进攻得到52分,失误6个,进攻比例占到全队的62.7%,成功率55.3%。拉伊莫娃拦网和进攻分列得到3分,总共58分,相当于两局球都是她一个人赢下来的。

  拉伊莫娃单场58的得分也刷新了纪录,此前的单场最高得分是由保加利亚国手瓦西莱娃在2013年12月19日创造的57分,2013-2014赛季韩国女排联赛中,瓦西莱娃效力的仁川兴国生命3-2险胜法赛特加盟的城南道路公社,五局比分为22-25、25-19、25-23、20-25、15-13。当时,瓦西莱娃打破了法赛特于2013年2月14日的2012-2013赛季韩国女排联赛中创造的55分的纪录。

  (小邱)

前恒大外援韩国联赛单场轰55分 刷新女排最高纪录

文章关键词:拉伊莫娃阿塞拜疆女排日本女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