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蕴雯:“吃货”外援故事多 最想溜去看熊猫

2015年11月2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女排克罗地亚外援森纳上海女排克罗地亚外援森纳

  新浪体育讯  我承认我是一个拖拉的人,在马寅姐的再三催促中,我的第三篇队报终于出炉。

  拖拉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当然是因为联赛赛程实在太紧凑,这赛程对于我这个并不年轻的人来说已经感觉到疲惫,尽管我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的,所以没办法,还是要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在比赛上。第二个原因更为重要,就是我对自己的“记者”身份很重视,我希望可以写出一些“精品”和有趣的内容来和大家分享,所以这些天,我就找啊找啊找〜〜

  终于,我盯上了我们的外援!

  虽说外援加盟已经不是联赛新鲜事,但是打球之外的她们,大家了解还是不多。

  今年我们队的两个外援分别来自克罗地亚和加拿大,Senna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她去年就和我们一起战斗,今年是第二年加盟;如果你是资深球迷的话,Sarah应该也不会陌生,我在2010年世锦赛的时候就见过她,当初的印象就是感觉她非常有实力,在整体水平不高的加拿大队里她这个主要得分手却让人眼前一亮。

  她们在球场的表现大家通过比赛已经看到了,今天就让我带大家走近生活中的她们。

  力争成为合格“记者”的我为她们量身定制了一些小问题,我们一起喝着助理教练泡的功夫茶一边聊天,看出来她们已经入乡随俗到不行了吧……

  Senna你已经是第二次来上海队了,是什么原因让你再次选择来上海呢?

  因为上海让我感觉很好,生活很舒服,来到这里感觉像在家一样,有很多朋友支持我,让我有足够的能量可以打得更好。当然还因为Melody,我很开心再见到她,和她一起再待一个赛季!(狂笑ing……)

  补充:不好意思哈,Melody就是本姑娘。不过我想可能谁问她,她就会说是为谁而来吧!超可爱……

  那Sarah,你对上海的印象怎么样 ?

  其实我每次去到新的地方都会有点害怕,在飞机上就会担心新的地方和新的队友会怎么样?但是这次来上海,觉得这种害怕是多余的。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可爱,因为我个性比较内向安静,一开始和陌生人主动交流会有些困难,所以很多人会认为我很高冷,其实我只是害羞。

  补充:这个时候Senna立刻跳起来说Sarah骗人,Sarah羞到脸超红!

  Senna,你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什么?

  我非常非常喜欢中国食物,除了辣的东西,我还特别喜欢烤鸭和中国的面条,简直Amazing!7年之前我曾在日本打球,我不是特别喜欢日本的食物,原来以为中国的食物和日本的差不多,结果到这里之后特别惊讶的发现中国的食物这么棒!补充:一说到吃Senna立刻high了,请自行脑补她enjoy的表情。

  Sarah你也爱吃中国菜吗?

  我来之前已经想好可能有两种结果,一是我变得更瘦,因为没东西吃,二是变得非常胖,因为我吃不惯中国食物,只能吃披萨之类的高热量食物。但是来了以后我发觉吃得很好,我都很喜欢。不会没东西吃,也不会只吃披萨。

  补充:我追问那怕不怕因为中国食物太好吃,吃太多变胖?她说现在还不知道什么结果,要不再吃几个礼拜试试?那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知道她们以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征战欧洲联赛的,那中国联赛和其它地方联赛最大区别在哪里呢 ?

  Sarah说:外国联赛各队的实力差距很大,强的很强,弱的很弱,但是中国联赛各队实力非常接近,打到现在觉得很难打,对自己是另一种挑战。

  Senna呢?

  我觉得中国的联赛虽然时间短,但是强度大,一周双赛对体力要求很高,不过连续的飞行和比赛可以让自己不停顿的适应不同的赛场和对手,不会有思想上的放松。

  上海或者中国有什么地方是你们特别想去看看的吗?

  话音未落她们异口同声喊起来:Panda!熊猫!我们真的非常想看熊猫!我们可以商量一下不要告诉教练悄悄溜去看吗?! Maybe we can!

  补充:我们这轮客场对四川,两个外援居然想“偷跑”出去看熊猫,怎么办!我已经“报告”教练和队友,一定要看住她们,让她们好好比赛!

  来上海看女排[微博]比赛的理由:

  魔都啊魔都各位!美女啊美女各位!一群大长腿、高颜值的中外妹子在你面前挥洒汗水飞舞青春活力四射值回票价好吗?

  魔都欢迎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各个性别的排球爱好者前来吃喝玩乐买!关键要给我们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加油哦!不见不散!么么哒!

  比赛地点:上海市卢湾体育馆(肇嘉浜路128号)

  交通方式:地铁9号线嘉善路站

  购票方式:www.shwvc.com、item.damai.cn/91238.html

  票价:20元、40元、60元

  欢迎关注“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前国手马蕴雯[微博]

文章关键词:上海女排马蕴雯塞纳森纳帕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