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队员表现值得肯定 何炯:配合上还有问题

2015年11月17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斌(左)和何炯(右)蔡斌(左)和何炯(右)

  2015年11月17日下午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六轮第34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对手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队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经过五局鏖战,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江苏队连扳三局,最终以2:3惜败江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帅何炯:双方打出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比赛,上海队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有点急于求成,年轻队员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抗压能力还有待提高。另外,球队在磨合上还有一些问题,关键时候缺少取胜的手段和方法。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帅蔡斌:年轻的队员在本赛季起伏较大,技术上也有待提高,队员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后面三局还表现出很好的拼劲值得肯定。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

文章关键词:女排上海女排马蕴雯张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