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主帅:若决赛再碰久光制药 有信心再赢球

2015年09月1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 (图左二)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 (图左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微博]俱乐部锦标赛小组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鏖战五局以3-2力挫日本的久光制药队。赛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表示队伍通过这场比赛增强了信心,如果决赛再遇对手有信心再次取胜。

  浙江女排逆转了久光制药,给国内球迷一个惊喜。中田久美挂帅的久光制药女排是日本一支传统强队,前国手吴咏梅也曾在职业生涯中加盟该队效力。久光制药尽管在上赛季日本V联赛中爆冷丢了冠军,但该队的实力非常强劲。队中拥有四名现役国手,主攻石井优希、接应长冈望悠、二传古藤千鹤、自由人座安琴希,这四人也刚刚结束世界杯征战。另外还包括前国手新锅理沙、岩坂名奈,入选过国家队的野本梨佳、中大路珣野,副攻水田祐未也是上赛季的主力,本赛季还引进了黑山外援博坎,真正的新人也就是副攻石桥里纱和自由人户江真奈。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2久光制药 久光制药首发阵容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2久光制药 久光制药首发阵容

  久光制药基本是日本国字号配备,她们在亚俱赛上也曾3-0横扫天津渤海银行。昨天,浙江嘉善银行女排能够在逆境中实现逆转,打出了水平。赛后,主教练吴胜表示,第一局,我们的队员比较紧张,幸运的是她们随后打得非常好。我们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得不好,出现了很多失误,久光制药队是一支强队,她们本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赢了她们,如果我们在决赛中再碰到她们,我有信心我们队能再次战胜她们。

  久光制药队主帅中田久美表示,队员们打得非常好,为了加强队伍的磨合,明天的比赛我仍然会用这套阵容。

  (小邱)

文章关键词:浙江女排吴胜中田久美久光制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